close

呵呵呵

那天是入學測驗

因為6/28變形金剛3上映

我們全家決定一起去看電影

 

 

 

 

阿姨(吳維寧)因為要上班   所以沒去

姐姐(菁菁)因為要上畫畫課-沒空

姑丈(梁文懷)因為.........反正他不能去

叔叔(章)ㄜ.....他去打球 對 他去打球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
 

我 /馬麻

筑/二姐

荊/Money

楊/大哥

劉/小弟

陳/野椰

尤/Lucky


一起去看了變形金剛3(3D)

因為我們看1:20的((那時才11點多

我們去了附近的麥當當

吃午餐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是重點   跳過

終於 電影院前人山人海((幸好早點買票

 

 

 

電影開始惹

 

我只知道 荊煜惠一直說很無聊

一直問那是誰那是誰

狂派/博派是啥((很想斃了他


當然電影很好看


唯一的缺點是

有一隻很大的蒼蠅一直在我耳邊叫((知道是誰吧!!!

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之後

回到了學校((找老師


老豬

我們回來了喔~~

疑?

怎沒人?

算了

在黑板留言吧!!

但.................

已經被寫滿了

摁................

內容豐富

有人很大方的把*留在上面

在操場混了好久

聽音樂

培養感情

筑 我愛尼?!

之後

劉就跑去跟黃冠銘他們打球..........

我 荊和筑

也就各自回家菈

 

很悲傷的結局 喝喝喝

 

 

 

我還比較希望大家一起去闖鬼屋=  =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影 學校 老師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芊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